close

DSC_1094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剛好是原本在食品路上的Table Ten營業的最後一天,實在很幸運,再晚一天去就要吃閉門羹了!

當天結完帳老闆很好心的送了我們一張熟客券,等貓王餐廳開幕時憑券可以打折。

其實之後早就忘了有這家餐廳,是因為有天心血來潮整理錢包,看見了這張折價券,不用白不用!就抱著賺到了的心態前往貓王餐廳了(老闆真會做生意!!

 

大概是原先的Table Ten位子太小一天到晚客滿,新開的貓王餐廳內部無比大,大概可以容納三四十個人吧!

而且位置比較偏僻,不若原先在馬路邊,所以吃到現在已經三次了,都不用訂位就一定有位子,早一點到的話還能任君挑選呢!!

 

DSC_1085

這是一進門就看的到的帶位櫃台,但基本上去到現在店員都在吧檯,感覺這只是放好看的,讓顧客一上門就能一賭帥氣貓王的背影。

DSC_1084  

這是餐廳左半部一塊用照片貼成愛心的浪漫小區塊,整間店就這區還有餐廳中間部分的一個靠窗的位子是這種皮質小沙發,是店裡的特別座啊!!雖然桌子偏低,要吃正餐的話比較不方便。

 DSC_1075

 

餐廳中間的吧檯,工作人員大部分都在這裡頭忙碌,但他們會一直巡視外頭的客人們,所以不用擔心叫不到服務生,他們的服務態度極佳!

 

 

其實我想要平反一下,有一陣子聽到說貓王餐廳服務態度很差,但在聽到之前我已經去過兩次,第一次坐在特別座時,服務生都會跪下來點餐,有顧客至上的感覺,服務期間也一直保持笑容,

還會和我開玩笑,聲音也很溫柔,上菜時也都會再仔細說一遍菜名,第二次去的時候做普通高度的座位,但服務生仍然會盡量與顧客的眼神同高,(像我本身個子不高身體又短的,當時他也有稍微彎腰配合我的高度阿!)

然後在聽到了服務態度不佳的事情後,我又三訪了貓王餐廳,服務態度和先前兩次沒甚麼差異,還是讓人吃的很舒服,雖然我不太清楚關於服務態度不佳這樣的說詞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就

我三訪貓王餐廳的經驗都是極為良好,沒有遇到任何服務不周的情況。不過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對於服務沒有絕對的定論,只希望如果你是原先想去貓王餐廳但因看到服務不佳而卻步的人,其實還是可以去嘗試的。

貓王餐廳店內寬闊,很適合三五朋友相聚聊天,就算很吵也和隔壁桌有些許距離,而他店內也可分左中右三大區域,很適合辦同學會把一區包場,也不用擔心音量太大打擾到其他顧客。

 

 

  DSC_1083

餐廳一角,可以看見牆上貼滿了貓王的照片和符合當時年代的其他小物

   DSC_1076

餐廳中間偏左,店內除了特別座外,大部分都是圖中的桌椅,特別的是每張桌子都有不同的貓王大頭照片

DSC_1077

這是我三訪時餐桌的圖片,說實話這麼大一個頭看起來實在有點怪XD

而且可能因為照片原先沒那麼大硬被放大的關西,解析度很差,看起來都一格一格的,走馬賽克風XD

(圖中那兩隻調皮的手指頭請見諒

 

 

 

DSC_1074

 

這是餐廳右半邊的一小區塊,我覺得這裡頭很適合朋友聚會,人多的話事先預約他們應該會改變桌子擺設,變一長條狀(我之前有看過別人是這樣坐的啦!   

 

餐廳內部介紹完再來就是菜單了!!

DSC_1062 DSC_1063 DSC_1064 DSC_1066 DSC_1067 DSC_1068 DSC_1069 DSC_1070 DSC_1072  

菜單大略如此,想去的人可以先看看菜單和價位,不過這是大概半年前拍的,不知道漲價了沒QQ

 

 

有一點糗的是...對不起這是我好久以前吃的,我忘了我點的叫甚麼了

DSC_1086

 

 

DSC_1090

 

切開來的樣子

DSC_1091   

這是別人點的麵,對不起我也忘了叫甚麼QAQ

 

基本上貓王餐廳賣的美式料理就是一般美式料理的味道,不是說特別的美味到讓你忘不了或痛哭流涕,但也不會太難吃。

唯獨!!!!他的飲料!!!!!真的很難喝

吃了三次要回想也想不起來整套餐有甚麼特別驚豔之處,只記得奶茶真的很難喝,可見他的奶茶不是一般人能吞下肚的!

我那天好像只喝了兩口=..=

 

 

 

店家資訊:

貓王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勝路5號

電話:(03)572-642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10:00 - 22:00
週六 - 週日9:00 - 22:00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lvis.Diner.Table10

 

總結:

好吃度:

三顆星:還不錯吃,但在該類型餐點與其他店家相比沒有特別突出,有順路或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好找度:

兩顆星:有事先看過地圖的話,到現場不難找到。招牌尚算明顯,不會迷路。

好親切度:

☆四顆星:無時無刻臉上掛著微笑,聲音溫柔和緩,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好喜歡度:

☆三顆星:有親友詢問的話,會稍微提及,但不主動推薦。

 

 

--------------------------------------------------------------我是分隔線------------------------------------------------------------------

新竹美式餐廳其實很多,有一間很有名的叫喬桌子的我也吃過,但其實我覺得其實不怎樣...小女的淺見啦

反倒是橋桌子旁一間新開沒多久的Mr.H完全是我的愛!

我覺得我好像被Mr.H收買一樣,第一次吃完後瘋狂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自己還一直拼命去吃,連導聚最後都辦在那裏了

他賣的種類超多!!不只是美式漢堡,但說實話吃到現在每樣都不雷!!各料理的精英!!(對不起我好像收了Mr.H廣告費一樣...不知道這樣老闆能不能給我打折XD)

arrow
arrow

    water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